Friday, November 4, 2011

我的

今天拿回了我的黑电脑,
前几天因为某个笨宝宝的电脑坏了,
所以我就大方的借了我的电脑让她用,
说真的,拿回了也没什么开心不开心,
然后呢,她骄傲的买了一架新的电脑,
然后就把我的电脑赶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我安装回去的时候也是有问题咯!zzzz
都不懂是什么烂臭问题。

然后就坐在电脑前,
开了面书,开了部落,
一开就开到笨宝宝的了,
哈哈哈哈哈
笨宝宝,不能直接叫你了,
不能为难你了,
不能抱希望了,
虽然希望还是会希望,
你也过得很好吧,
有个给你安全感,让你温暖的人,
还有一班不弃你的好朋友们^.^
加油啦。

我的话就只说到这了,
多希望我的希望不是希望。
没可能可以有可能。
^.^典型双鱼。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