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又一个炸弹

当你说人家笨的时候,
你就很聪明吗?
当你说人家不会想的时候,
你就会想吗?
说这个,结果做的又是另一个..

最近都很不开心呢,
怎么说呢,
最近才发现原来我很压力,
以前做么没有?
不知,可能有别的引力推走了那些压力了吧,
不会想那事太久,
想久了就会记得.
因为一封信息就把不好的东西抛走了,
因为一通电话也把烦恼解决掉了,
不会想酱久.

可爱的baby要结婚了,
刚才也就是一点多才去打搅她.
跟她拿帖真的拍写啦~ ^^
真开心,有得永远绑在一起了,
祝你们白头偕老,子孙满堂,幸福美满^.^
现在我有点羡慕地说,
什么当老衬,我觉得一点都不咯,
至少她是你爱的嘛~
不让她有机会走,应该早早就做了的,
没本事就得酱.
我的她,已经不再是我的了,
烂臭冰鱼说什么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我还很想说叻~xDDD

怎样都好,现在把日子过好吧,
其他的什么都不能想了,
想了也于事无补,
想了只有让自己更难过,
想了就会更想.

我很没用吧,
无能,无胆,无本事,
我是烂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