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什么呢?

我是什么呢?
我以为我逼自己讨厌你就什么都好过了,
可是,我一冲完凉,
一个人的时候,
你又出现了。
我真的很可笑咯,
明知道这个是不可能的,
还在发什么梦呢,
原来什么都可以变的,
人可以变,事可以变,
爱更佳,要变就变,
没预兆。
真希望自己能有钱,有本事,
那就可以跟所有敌人比了,
就因为你什么都没有,
所以根本不用比,
根本都赢不了嘛~ 哈哈哈哈
他是一切的话就赶紧追吧,
一切,真的很重要。
别好像我酱弄丢了,
现在根本没机会再追回了咯^_^

本来还以为能一起看戏的说,
现在就只能找代替品了,
我的弟弟~~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只和他去看戏,
现在的我已经完完全地失去一切了咯,
没资格保护你了,
也什么也不是了,
好空好空,
身体好像不是我的酱,
脑子也不由我控制了。
等下去看戏咯!!
ENJOY!!!

2 comments:

  1.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换个角度看可能一切都会不一样了~。。哈哈。。加油啊~~看什么戏哦?=P

    ReplyDelete
  2. 不要烦人啦,
    看白蛇,你阿包真的很吵咯,
    Spoil the mood..
    Lolxx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