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又发梦了

我刚才又发梦了,
我梦到的是我最不想知道的东西,
我很大很大声地喊,
可是却喊不出声,
我已经知道那种痛了,
对你的感觉,
也从这个梦开始,
会慢慢没有了吧,
对你的伤心,
在梦里我已经发泄完了,
心痛的感觉真的多不胜数,
痛了差不多一个月那么真实的痛,
可能改次看到你时会有占有欲作祟,
可是我也要过我自己的生活了,
现在起,什么都以我优先了,
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女人心我真的玩不起,
也不敢了,
谢谢你,
我恨你但是我更爱你,
你的消息我已开始不去看了,

最后,祝你幸福快乐,
生活美满,
比我幸福,
不然我就好像垃圾了,
白白被浪费掉,
照顾自己嘛,
已经可以接受了,
刚才我的梦就是酱,
我也不知做么会发奖的梦,
可能想到要做心理准备吧,
现在已经尝到了,
我就是那么一个容易放下的人,
说放不下是骗你的其实,
我就是那么一个随便的人^_^
加油咯宝贝爱人,
你要怎样过都不是我的事了,
以后要靠自己,
不过如果被背叛了,
至少还有一个"还"不会背叛你的人~lolxx
可以找我聊天,就只是朋友的聊天,
如果要把我当知己也可以,
好了,
最后的宝贝爱人,
不爱你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